今天起了超大早,跟他一起去麥寮出差…
上午9點就到了雲林(夠早吧!)
他在工作,我就一個人騎小折亂晃…本來約好要在一家7-11等…
但是,我走錯路了,哈哈!
我一個人,我騎阿騎,我多快樂

但是我一直騎,都沒看到約定的那間7-11
結果就自己亂騎進麥寮市區了~~

當他中午放工打來時,我說:「我在麥寮市區…」「怎麼可能!!」「因為我迷路了,就進麥寮市區,這樣也騎了十幾公里呢,你快來接我吧…」「那你在媽祖廟那裡等我」




好不容易會合了

(os我果然不能小看路痴的威力,就兩條路,也會選錯…)

(os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的阿!就迷路了嘛…)
開心的一起吃午餐

鄉村還是很純樸


呵!你終於下班了,我在圖書館看了好多雜誌~
往逢甲夜市的路上

吃吃喝喝買東西真開心

我,傻人有傻福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