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到三點下班前,我一直很累,狂打哈欠…

下班正整裝準備騎車回家時,一通電話 ,我就開心的坐火車去桃園了

E: 哼!每次都要我來桃園找你 ,你都不來台北……
J: 誰叫台北這麼難停車…
E: 我不管我不管(翻滾狀~~)
J: 呵呵 看到他時,心情都好起來了,去IKEA途中,看到一小片的向日葵花海,我真是太開心了!



我最 愛 的 花 就 是 它 了 … 

超喜歡



這份小驚喜讓我雀躍不已






騎車去IKEA的路上

E: 你有很開心我來桃園找你嗎?

J: 當然有阿

E: 一百分,你有幾分希望我來?

J: 99.99999

E: 呵,那你講電話時,覺得我有幾%會答應你去桃園?

J: 80%

E: 你好賊,明明就知我不會拒絕你

J: 嘿嘿

我很開心呢!
逛逛時,慢慢的討論我們的未來

總之,今天真的很幸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