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30天氣晴
坐了三個多小時的自強號到了花蓮,快中午了,於是開始吃吃吃!(今天吃的大部份都不用排隊呢,他說之前他端午節來,每一攤都大排長龍)

吃了戴記扁食

東成排骨麵

五霸焦糖冰(超讚!)

飽食一頓後,找到訂好的東風雅舍風格民宿想去ci,結果年輕老闆不在,於是我倆就先到松園別館悠閒拍拍照,休息片刻…





好不容易年輕民宿老闆騎單車趕回來讓我們寄放行李,開始了下午的旅程
他說好想去莫谷莫魚

不過這地方是有管制的,一天只給進上午300人下午300人,而且都被旅行社包了,我們根本沒機會進去囉!只能上去到電廠吃吃冰棒,殘念!!不過這樣管制也好,環境才會一直美麗下去,下次還是會有機會去花蓮的。

順路去鯉魚潭拍張到此一遊照


再來就騎海線兜風囉!

滿心期待的往牛山呼庭騎去


結果路癱了,雖然還是可以打給老闆坐接駁車下去,但是變的沒興緻了,於是往花蓮市騎回去。
沿途景色也不賴,只不過總是霧霧的~

經過鹽寮,沒想到這地方這麼好玩
看著爆炸的浪,我們都好high又怕被潑到 呵



玩了一陣子,回花蓮市途中又去慶修院看看,但是有一堆老人團,破壞了這寧靜的氛圍,就感覺這地方不清幽了,小小地方到處都是人也很難拍照。


再來去了楓林步道看夜景,景色還不賴!


玩了半天,肚子也又餓了,衝到自強夜市覓食囉!
吃了棺材板

燒烤

狀元粥(由於燈光太紅,粥拍的很不好吃的樣子,故不放照片),很好吃,不過價格可真高阿!


吃飽囉,去石藝大街南濱公園走走


散完步又買了廟口紅茶賣的小點心及杏仁茶當宵夜,很早就回民宿吃一吃睡覺囉!因為明天又要早起了啦~晚安

1101天氣晴
六點多才出門想看日出,我還以為看不到,結果還是看到了,超開心!
不知地點的花蓮海邊,聽著海浪聲,看著日頭緩緩升起及早起運動的人,真是悠哉!


欣賞了美景,下一步當然就又是吃囉!
先是到了公正包子店,觀光客都沒有這早起,所以不用等,嘿嘿!(因為下午要坐火車前想說再去買包子到車上吃,那時的包子店就大排長龍囉!)

又吃了廟口紅茶賣的花生湯(好好吃喔)

年輕老問還是不在,我只好默默的將房間key放在他的小櫃台,就這樣走了,哈!
整好行李,出發去我期待已久的七星潭囉!昨天真的好怕今天會下雨,結果天氣好的不得了,好開心!
七星潭真的是美呆了



不過被曬的好熱,汗珠都一直流,於是向七星潭說再見後,去了柴魚博物館(好香的地方,哈)


要去太魯閣了,好期待!我從小二後就沒去過了ㄟ

到囉!
沿途胡亂拍



位於太魯閣裡頭的西寶國小 -很小巧又環保的小學


回程經過九曲洞

燕子口

長春祠


玩完了,來吃個肉圓

炸彈蔥油餅

這是我們這兩天排最久的攤子
(突然想起原來我有吃過ㄟ,在我去年環島第二天,晚上騎著單車正苦找不到花蓮學苑時,經過了這攤蔥油餅,那時他要收攤了,不知為何還有一片多的,餓扁的我就這樣買來狼吞虎嚥當晚餐囉!)

吃完東西買完名產,趕到火車站坐車車,結束了我們的花蓮之旅

更多照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