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9/9


看見後方有位工人嗎?他看到我努力踩上坡,當然也對我說甲油!!還說:「你看,過了那~~~個山,就要下坡了…」他這句話讓我一直很期待下坡

但是……下坡在哪呢?

DSC03089

DSC03087

DSC03090  

我又氣喘吁吁的踩了好久的上坡,一直看到楓港、恆春的交叉口,我才終於有喘息機會~~~

喔!南迴阿!!!<聽說原住民講的那個、那邊……都會很遠,哈哈>

DSC03091
到了楓港,到了某家豬腳店吃板條,看著一輛輛遊覽車進停車場,一群群人陸續進場大啖豬腳,看他們搶食的樣子,讓不喜歡豬腳的我瞬間覺得豬腳好好吃的感覺。此時的我,手腳早已有種癱瘓的無力感,有位車友說要去大武,我對他說加油!衷心期望他能快快騎完南迴~~


再次上路時,真的是騎不動了!!一點小坡都快爬不動,連又大又平的路都騎不快……看著時間,啊!!我今天竟然騎了超過七小時,心理生理好無力好無力!!


終於我到了潮州,在找旅社的同時,John打給我,我的口氣讓他覺得我真的有累到了!還好他有打來,不然有點迷路的我心情真的很低落~~Check in時,我放鬆的「呼」了好大的一口氣,對著老闆娘說:「我好累喔!」哈哈@@ 洗完澡,精神好很多,出去逛逛潮州夜市,冷熱冰不錯吃。看見天空一大群小鳥在飛,有點噁~~~


今天是我吃最多的一天,明明才吃晚餐,一小時後又去買零食喝酒~
John說:「你真的是累了,想補償自己……」


老弟看到我簡訊打來跟我說:「我在蘇澳……」好吧!明天到高雄沒機會看到你了!

無力拍一堆照片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路線: 
大武-台九-台一-187-潮州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TM: 7:16:50
DST: 94.27
AVS: 12.9

arrow
arrow

   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