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3:45下班,從餐廳下班開始騎車
2個小時就騎到淡水ㄟ<包含找路10分鐘>
下洲美橋ㄧ直到關渡的那段自行車道真的讓我心情好好
涼風 草味 蟬鳴 田野  ...飆 卡踏車真的是太舒服

途中,ㄧ棒一直打來

「台北下雨ㄟ」 「快點來啦 這裡天氣超好的」
「我要坐捷運了」「快點啦 已經到淡水了」「什麼!!!」
...
結果我一個人先喀了2個甜甜圈(吃完好甜阿  坐在椅子吹著自然風 過一下子就好想睡=.=)
1個小時後  終於現身了
就開始心理哼著淡水暮色~~~~~~~~~~~~













 

 

美吧 是我拍的喔(Yvonne's camera)

(陪我多年的相機好像壞了 沒帶他ㄧ起來好傷心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幾天天氣真是太棒了啦 好喜歡好喜歡

今日的淡水也挺美ㄉ 
吃吃東西  吹吹風  舒服阿!!


休息到8點  我們兩個就回家  晚上ㄧ個人騎不熟的路  眼睛睜超大的~~~
才花2小時 我就從淡水到家裡(永和)了ㄟ
到底是騎多快阿~~! (看到公路車騎的飛快 被激到的我就ㄧ直追他們  而且一個人也不想騎太慢太晚回家 只有夜騎時才會歸心似箭 不然平常都不想回家 哈)
難怪腰在哭 哈哈哈


本來想上網po照片  什麼不能上網 ...........才想到我還沒去交網路費  笑死人了!  
今天有騎車累到的感覺  睡吧ZZZzzzzzzzzzzzzz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