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一個月她就要兩歲了
生了妹妹之後,從一開始的大吃醋到現在會疼妹妹,但還是會吃醋...
很會講話,最近連英文、台語也學得嚇嚇叫,令人覺得超可愛


今天我最好笑-戴爸比的蛙鏡和泳帽
一直不知怎麼戴蛙鏡的她問我怎麼戴呢?我只好幫她掛耳朵上
泳帽戴的方式真古椎


這個月的成長

會說母親節快樂、媽咪我最愛你了,阿母聽了很開心:D

拜託!拜託!我也要看巧虎...

5/10 一早起床第一句問媽咪...然後我要跟她索吻,她故意逃走不給親。我就轉過去抱她老爸說那我要抱爸比,她連說「為什麼呢為什麼呢?」爬過來一直說「媽咪轉過來嘛~」

5/13 她已連續三天睡前,都要講超過一小時的話,而且一直玩我頭髮,她老爸來當救火隊卡我們中間睡,她就比較不敢造次...但是會把巧虎裡的歌和唸謠重唱和重唸,還一直叫爸比講大野狼故事,想說不理她就會睡著了 沒想到她看我們不唸,自己說沛瑜講大野狼「從前,有一隻大~~~~~野狼,還有一隻小豬,還有一隻狗狗,XXX...」 我跟她爸比想說既然她自得其樂,就開始聊天,結果她這個小大人大叫一聲爸比,問她爸比「媽咪剛才說什麼呢?」 現在,她起床了,正在房間裡大叫「媽咪~~!」又說了一句「Mommy, I love you」

5/19 昨天小瑜第一次看咪寶,很驚訝的不想承認自己變姐姐,今天會指咪寶是baby,聽到別床baby哭,還說不哭不哭……又哭了……不哭不哭。最後要回家還跟媽咪拜拜、咪寶拜拜! 這三天沒跟小瑜睡超想她

5/22 她又喝到了母奶,乾杯!

5/23晚上睡覺和5/24午睡前竟然都尖叫大哭,害我也跟著一起大哭,她邊哭看我也哭了,慢慢停止哭泣說「我不哭了,媽咪也不哭了~~」(生完第一週的我似乎有點產後憂鬱,七天有五天都在哭)

5/28 教她講我們一家三口的名字,她竟然就學起來了,厲害!

6/2 這幾天很會自導自演,看到房門關著還敲敲門問:「請問有人在裡面嗎? 」 不過今日午睡和剛才要睡之前,會突然快哭的問我:「蝴蝶呢?蝴蝶不見了!」我只好唱蝴蝶歌安撫她一下... 阿!到底是為何會問我蝴蝶?是有誰跟她說蝴蝶不見了?

6/7 今天講的都好經典
睡前她又想摸妹妹,她老爸怕她太大力就不想讓她摸,她突然說出:「妹妹,我很疼你呦!
之後,她不太想睡的跟她老爸下床,他說:「爸比要看書,你自己去客廳玩」她回:「爸比,那為什麼念書呢?」「說的好,那你為什麼要看巧虎呢?」「(sing)巧虎巧虎,我的好朋友」(我在房內聽到超想大笑,但咪寶睡了我不敢笑)
她又一直盧她爸,他只好故意關書房門,她就在外頭一直喊「爸比,那為什麼念書呢?」x N遍
看他一直不開門,只好又跑回房間找我,對我說tell...tell me why?哈哈哈,小瑜真是太有趣了

吃著人家送她的甜甜圈,好滿足

PS: 請你們別再一直要把小瑜帶走,你們己經帶過自己的孩子了,為娘的我也想自己陪伴我的小孩,不行嗎?別讓我犯相思好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