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現在很愛要我畫畫給她猜
有一天我畫了一個愛心,她不知道是什麼,我說是愛心,她還是沒啥概念,於是我就說:「爸比媽咪愛你,就畫愛心給你,你是我們的心肝寶貝。」她懂了,之後她只要一看到我畫愛心就會大聲說「心肝寶貝」
最近也很愛自己拿清潔用品想幫忙打掃
真的是粉忙呢!


也愛幫忙我曬衣服,看著她小小的身軀高高拿起洗好的衣服要給我曬,真的是好貼心。做完一定要誇她一下「你幫忙媽媽曬衣服好棒,真是我的好幫手」她一臉超滿足的牽著我的手走進客廳


已經很會組句子的她,老公說她昨晚竟然認得腳踏車,講了Bicycle,我還半信半疑的


今天去接她,小姐姐正推著她散步,看到遠方的我走向她,她開心的叫「媽咪媽咪~~」
回家前還笑咪咪跟小姐姐give me five
不過我多跟保母聊了一下,問她會說bicycle是在這兒學的嗎?保母說是姐姐騎腳踏車,教我家妹妹念了一次,她從此就會念bicycle了(媽咪給你N個讚)
保母說:「你看她現在表情想說我們怎麼聊這麼久?」我一看,她突然不好意思的笑了,讓保母、小姐姐和我也都笑了


My sweet baby, I love you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