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17 跟醫生說我昨天肚子很硬又很重,特別來量了一下宮縮頻率,哇!蠻密集的,一測有開3cm,說這幾天就會生囉!

我很無聊的做了日期的紙籤,問跳寶想何時出來,爸比抽到了2/21,且讓我們拭目以待~

2/20 凌晨三點我突然被痛醒,這次的痛還持續了五分鐘,一直到四點都斷斷續續會宮縮,但之後突然又很緩和像沒事一樣,害我不知該不該去醫院。一直忍到了晚上十點左右,一直番不睡的咪寶看著我跟老公出門,哭得好慘。到了醫院依然是量量宮縮,因為是經產婦又開了3指,11點多就正式被收住院了。一開始頻率蠻密集的,自以為應該會在凌晨生完,我就一直睡不著。等阿等,都開6指了,卻又沒有宮縮了,我終於在早上七點多睡著一下下,八點多醫生說子宮頸還厚,要再一下。

沒想到這一下就撐到了十點多,還沒生阿我!(怎麼搞得像初產婦呢?)但這時子宮頸已全開,醫生決定人工用破羊水。約莫半小時後,我開始有規律的爆痛,看到一旁睡飽的老公還悠閒看手機,就忍不住K了他幾下,大約11點半被推進產房,十幾分鐘後生完。

還好老公有陪產,我比較放心。噹噹,三寶來囉~先來個肌膚接觸吧!

洗好了,戴上被姐姐們撐大的小帽帽,來張正面照吧。

自己覺得兒子還蠻帥的啦

 

出院後,姐姐們吵著要跟爸比媽咪睡。我們住院那幾天,她們都很晚睡,阿公阿嬤好累阿!

可能黃疸值愈來愈高會嗜睡,每次都喝個五分鐘就叫不醒,懶媽媽只好擠奶。

姐姐們倒是喝得很開心~

 

.人家都說經產婦會生超快,我是都一進產房用力幾下就生完了,但我家老二及老三的待產時間卻都比老大久,可能是寶寶們還想撐久一點出來,但媽咪撐不住~哈!

.我媽問我「你都不怕痛嗎?」「怕阿,只是會忍耐。」「我以前是痛到唉唉叫的那種人~」「我只會想拳打腳踢,不想亂大叫。」

 

大姐姐好愛弟弟,小姐姐看大姐姐喜歡,也蠻喜歡看baby的說。三寶阿,要和睦相處呦。

 

姐姐們:龍寶姐姐、 咪寶姐姐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產 三寶 雙魚座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伊 的頭像
    小伊

    Mi Vida Loca!

   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