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來來,今天總算可以練習一打三了。讓我來記個流水帳~

 

第一堂課-水彩課

姐姐妹妹覺得好新奇,畫了好一陣子

姐姐畫滿雙面,妹妹比較想畫調色盤

成果展現,說畫了一隻野狼在追豬,請各位自己意會。

姐姐又展現背面,妹妹見狀也要秀一下~

下課後給她們聽個ABC的歌,媽媽去煮個簡單麵食。

 

午餐時間,姐姐很久沒吃過我煮的,直說好好吃(明明就很清淡的湯麵)。妹妹也是很捧場吃了很多,但最近都愛當印度人,直接用手吃。過一會,聽到最小的弟弟哭,說也要一起用餐喝奶。我也一起邊餵邊吃飯~好生熱鬧

吃過午餐,麵包也出爐了。太久沒做,造型不佳。

我上午超級忙,但是我的心很快樂自在。

 

待我洗好碗,接著就要處理完妹妹午睡。於是請姐姐一起來假睡一下,但妹妹卻一直不進房,請小偵探出去查看,姐姐好興奮的衝進來說「媽媽,妹妹脫掉尿布。」「什麼!是褲子還是尿布?」「尿布阿,呵呵。」阿母出房門一看,蝦米!竟然光屁屁坐地板上要穿褲子(兩腳套同一邊,站不起來。)更讓我尖叫的是,那包尿布有大便,所以地板上也沾上便便,OMG!(我好慶幸是偏乾的便便,否則真不知我該如何擦起阿。)換完,愛睏的她也吵著要我抱,最後整個人趴在我身上秒睡,11公斤多也蠻重的。再來幫弟弟洗澡、躺餵睡覺~完成後又要趕去客廳陪姐姐玩。

姐姐正在玩黏土和小玩具,還玩角色扮演-奶奶和小紅帽。問奶奶幾歲那段超好笑的啦!

開心後,趁妹妹還在睡,先吃了半個麵包,開心的像隻兔子一樣。

等妹妹醒來後,兩人又滿意的一起吃麵包

呼~吃飽喝足,母女三人一起看個珮珮豬休閒一下囉!

 

目前一打三,我還能接招。

The End.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伊 的頭像
    小伊

    Mi Vida Loca!

   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